沐本沐沐奶

礼濑真宵麦外敷

[双佣]吃不饱

[是互攻]

弹簧手似乎怎么样都吃不饱,从他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是这样,食量是别人的两倍,即便是这样也吃不饱,每天都处于在饥饿的状态下。

半夜刺客收到了弹簧的电话,他声音颤抖着带着哭腔对刺客说“哥哥,我杀人了,我把他吃掉了。”

弹簧杀了人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作为哥哥的他应该把他带到警察局自首,但是在弟弟的哀求和哭泣下,他心软了,刺客蹲下来摸了摸他粘染了血的头。

“吃饱了吗?”

他点了点头。

这种关系应该是畸形的,刺客处理了现场确认没留下指纹什么的东西,带着奈布离开了现场,晚上即便是没什么人,弹簧身上套着刺客的外套,兜帽遮住了被血打湿的头发,路上下起了大雨,俩人来到了刺客的家。

很整洁很干净,就和刺客这个人一样一丝不苟,弹簧杀了人这几天不敢出门窝在刺客家,刺客向公司请了假在家照顾弹簧,令人惊喜的是这几天弹簧都没有饥饿感,不再像是小时候一样每吃完一碗饭便眼巴巴盯着自己碗里的饭菜,可怜兮兮的说饿。

杀人的事件上了新闻然而当天下了场雨线索都没了,一个月后刺客在上班,弹簧打了个电话给他,他说他饿了,想吃东西,刺客明白如果是普通的食物并不能让他饱腹刺客选择了辞职。

刺客不是没想过带着弟弟去自首,但是一旦想到如果自首的话自己就永远见不到弟弟了,便放弃了,弹簧胆子很小一个人孤单的在监狱怕是要每天哭泣着吧。

刺客选择了杀人,一个成年人能让弹簧一个月不会饿那就一个月杀一人,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弹簧的食量又变大了,即便是吃掉了一个人也会可怜巴巴的拉着刺客的衣服说着“还是很饿。”

刺客几乎快溺死在他蓝色的眼睛里,只要被这样一双眼睛注视着他怎么样都没了脾气,慢慢的刺客也不知道自己杀了多少人了,每个月都会死上两个人最后警方终于意识到,原来是遇见了连环杀人犯。

晚上人都不敢出门,刺客下手的机会越来越少一旦想到弹簧那声“哥哥”刺客又有了动力,警方依然抓不到人,刺客对杀人越来越得心应手,只要想到弹簧的笑颜不论什么刺客都会做。

所以当他饥饿的发疯咬向自己的手臂也没有选择推开“好孩子…好孩子,饿极了吧”,刺客轻柔的抚摸着他的头,连柔软的发丝是如此的可爱,应该说弹簧不论什么样都很可爱,不论是狼吞虎咽撕扯着手中的肉的时候,还是血溅了一脸那蓝色的眼睛只有兽性的时候。

刺客爱死了他只能依靠自己的样子。

这种关系是畸形的,即便如此他甘心沉溺。

死亡人数又增加了一员。


评论(9)

热度(3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