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本沐沐奶

礼濑真宵麦外敷

【sally face】雪


“larry,下雪了”

sal头抵着玻璃,抬起眸子透过玻璃看着窗外,larry正趴在sal的床上翻看着sal的书。

听到sal喊他,larry合上书走到窗前,拍了一下sal的肩膀,眼睛透过窗看见窗外白皑皑的一片,隐隐约约能听见窗外的风呼啸声。

“嘿,sal你喜欢雪?如果喜欢的话我们可以去打雪仗,嘿,我想那可棒极了。”

“我并不是很喜欢雪,如果larry喜欢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打雪仗,只要你开心的话”

larry愣了一下,抱住了sal,“嘿,兄弟我不想让你做不开心的事情”sal回抱住了larry,脸埋在larry的胸口,larry的胸口很温暖,即便是隔着面具也能感受到温暖。

“能和larry在一起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我爱你sal”

“我也爱你兄弟”

是夜,sal靠在监狱内的墙壁上,闭上眼睛,今年的冬天格外冷呢,唯独少了你。

“larry我想你了”

【sal一个人肯定很寂寞吧,毕竟自己最好的朋友死的死伤的伤,心疼小天使,每次看到sal带着面具看不出喜悲自己就特难受,不是他没有感情,你看见他面具下哭泣的脸了吗】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