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本沐沐奶

礼濑真宵麦外敷

[all佣]是碧池又怎样呢?

*ABO设定,都市paro。
*???Xomega碧池奈布
*随着后续剧情会有肉。
*奈布的性格略微暴躁,性*上瘾患者。

“请原谅我吧!下次再也不会了!”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一名男子双膝跪地拉着他前面的这个穿着时髦的少年裤腿,被拉着的裤腿的人不屑的啧了一声,用力的把他踢倒在地,蓝色的眼睛里满是厌恶,仿佛在看着令人生厌的垃圾,周围的人好奇的停下了脚步低声交谈隐约能看见一些事不嫌事大的那出手机拍照,奈布不满的啧了一声,用力的踩了一脚他的腿,穿了唇钉的嘴不屑的勾起一个流里流气的笑容。

“既然是你先劈腿的,搞的现在好像是老子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周围传来惊呼声,奈布愣了一下立马捞起自己的卫衣的兜帽戴了上去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口罩戴了上去遮挡自己的容貌。

“对不起!我…我只是一时鬼迷心窍!我错了!请不要和我分手!求求你了!”他抱着奈布的大腿,像口香糖一样粘着奈布,鼻涕和眼泪糊了奈布一裤子。

“操!你妈的放手啊!”奈布用力推了几下,对方被推倒在地后又连忙爬起来继续抱着奈布腿,一副你不原谅我我就一直缠着你的样子,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气的奈布又羞又臊,最终在奈布的一个推搡下,奈布连忙挤开人群逃开了这里。

这几天奈布宅在家里期间好几次传来敲门声隔壁邻居已经抱怨过好几次了,不过他的热度也就持续了几天最后放弃了,奈布来到了自己工作的地点在这座城市著名的红灯区的一个酒吧里卖唱。

上午酒吧里没有多少人,工作的待者清理着昨晚狂欢的现场,奈布推门进去前台的调酒师山姆擦着手中的杯子,看见奈布进来打了个招呼。

“早啊奈布,这几天都没来酒吧唱歌啊。”

“气死我了,我这几天被里昂那家伙缠着门都不敢出,那家伙和我交往的时候还给老子劈腿,想到他那老二插过我的屁*眼我就恶心的想吐。”

奈布来到前台坐在吧椅上,无聊的托着下巴看着山姆工作,山姆放下手中的擦干净了的杯子从酒架上拿出酒不一会儿一杯五彩缤纷的酒水摆在了奈布面前。

“少女缤纷乐园,我请你的。”

“度数太大了我不喝,你知道的我喝醉了会发酒疯的。”虽然是在酒吧卖唱但是奈布的酒量可是出了名的差距来酒吧酒水什么也不会喝。

山姆叹了一口气把酒水倒在一旁的垃圾桶里,“今天晚上要来唱歌吗,好几个家伙向我询问你为什么这几天没来了。”

奈布有些犹豫想了想还是拒绝了。

“今天晚上就不了吧,我最近看上个新男人,想把他搞到手。”

“新男人?”山姆有些疑惑的问。

“上次在厕所看到的,他下面那东西很大哦~”

奈布朝山姆挤眉弄眼的暗示了几下了,用手比划了几下,脸上挂着略微有些猥琐的笑容,山姆嘴角抽搐了几下,无奈的回答“你又来了,明明才和那家伙分手没几天。”

“那又有什么嘛,人活着爽就好了,本来和那家伙在一起也是看他下面那东西大才交往的,和我新看上的这个一比他可是完全比不上的哦。”

“避孕措施得准备好啊,毕竟你是个omega啊”山姆还是有些担忧的嘱咐到,奈布这人和别人约炮也是从不戴套吃避孕药,山姆也很惊讶这么多次居然没有怀孕。

“没事的没事的~我可是不会怀孕的!”毕竟我从很早开始就失去了生育的权力啊。山姆有些心疼毕竟知道他以前遭遇的人可是少的不能再少,从那以后他也跟变了个人似的开始滥交滥情,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询问也是被糊弄过去。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奈布也收回了脸上嬉皮笑脸的表情,撑在桌子上在山姆的唇上落下一吻,看着对方惊慌失措的表情奈布笑着说“谢谢你山姆,你永远是我的好妈妈。”奈布盯着山姆褐色的眼睛,眼睛无比深情的说出了这句话。

“滚!”

然后奈布就被赶出了酒吧。

[请来猜猜奈布说的jj很大的人是谁?]

[里面出场的角色除了一开始的前男友,后面的调酒师山姆是游戏新角色调酒师的设定里的哥哥]

[这篇依旧是长篇。]

评论(21)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